您的位置:首页->投资者教育>投资者保护

投资者警示篇---投资“现货黄金、白银”谨防陷阱

   “您好,请问您是否对‘白银现货’投资感兴趣,我公司代理的‘白银现货’品种可达70倍高收益,两天净赚10万元。”尽管今年央视“3·15”晚会对“白银现货”投资骗局进行了曝光,但各种“白银现货”投资公司的推销电话却依然源源不断。在高收益的诱惑下,暗藏的却是步步陷阱。部分投资公司操控黑平台,利用分析师的蛊惑让客户下赌注,而另一边庄家偷窥底牌,被蒙在鼓里的投资者投入越大输得就越惨。

  日前,武山警方联合天水市公安局成功破获一起网络诈骗案,其中一名犯罪嫌疑人陈某从上海押解回武山,挽回受害人直接经济损失255万元。

                         

                          作者: 通讯员周爱民记者王兰芳 稿源: 每日甘肃网-兰州晨报  2014-05-23 06:34

      近几年来,很多人开始关注现货黄金白银的投资,每天都有可能接到的"先生/女士,我是XX贵金属投资公司的……"这些耳熟的推销保险似的电话下,在"中国大妈"这个火过一把的宣传之下,掀起了一股炒金炒银风,手续费极低只需万几,收益高达50%以上……今年,在3.15央视直播晚会上,很详细的将炒现货黄金白银的漏洞或黑幕操纵曝了光,你可以随时百度一下2014年3.15央视直播晚会曝光现货黄金白银,就能搜到很多相关报道及视频,可以说总算第一次官方警醒炒金炒银的人们,声称高收益的炒金炒银,其实就如大赌博,一场游戏,一场梦!
  

     如今城市大大小小的"XX贵金属投资公司",无非就是炒现货白银、炒现货黄金,有的是租的富丽堂皇的高档写字楼,有的是在很稳蔽的办公场所,有的甚至连办公室都没有通过QQ群来壮拉客户,从事销售的业务员也因工作门槛要求低而如同招保险员一样的肆意扩张中,其实所谓的炒金炒银的软件可以从交易中心买到,正如买一个游戏软件,K线图看似与国际金价同步报价,其实后台是可以操作的,几乎开户炒金炒银的客户中没有几个能最后赢钱的。

     所以,我们提醒广大投资者,切勿相信所谓的高收益低成本的“贵金属交易”,而是要谨慎选择身边的投资公司,选择合法的投资渠道,期货与“现货黄金、白银”炒作是不一样的,我们将秉承诚信、守法、合规的经营理念,在监管局和大众的监督管理下,坚决遵守相关法律法规和行业准则,规范发展,完善监管制度,着力加强交易系统安全建设,保障投资者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公平、公开、公正的交易环境,规范业务发展,为广大投资者提供诚信、周到的服务。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