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投资者教育>投资者保护

华龙期货“周末大讲堂”投资者教育专项活动纪实

  为了加强投资者教育,培养客户正确的投资理念,增强公司与客户的交流,我公司从424日至73日,精心推出了为期两个月的“华龙期货周末大讲堂”期货知识培训班学习。讲堂一开班,便获得了很多客户的认可和积极参与。在这两个月时间里,培训课程从易入难,从基础到交易,从理论到实践,共分为四个阶段,分别是基础班、提高班、巩固班和专题班,共计10个学时。基础班培训主要讲解了期货入门知识,软件使用和常见问题,提高班则对行情分析技术分析,交易技巧进行阐述,巩固班就实战经验和投资心理进行了交流,最后在专题班里重点对套保套利,金融期货等专题进行研究,通过培训,客户对期货有了全新的认识和系统的学习。

 

讲堂结束后,为庆祝华龙期货“周末大讲堂”首期客户培训圆满成功,我公司于2016723日下午举行了“2016华龙期货年中茶话会-----暨周末大讲堂毕业典礼”。活动现场邀请了积极参与首期培训的20位客户,并特邀我公司副总经理马兆勇同志及研究中心三位资深分析师,就上半年期货行情做出总结,并对下半年市场进行展望。

 

活动中,客户积极提出疑问,与分析师进行交流探讨,在轻松愉快的环境下学习期货。会后,华龙期货副总经理马兆勇同志及客服部经理胡佳艺同志为参与培训的客户进行颁奖并颁发结业证书。我们有幸邀请了本期“最年长学员”秦老先生谈了自己的想法。秦老年过古稀,但对期货的热爱与执着给在场的每位客户及员工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活到老,学到老”是秦老的精神所在,也是“周末大讲堂”举办的初衷。我们衷心希望每一位客户能在培训过程中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也希望以后的“期货大讲堂”能够越办越好,与广大投资者共同进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