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财经

3月23日四大证券报头版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北京楼市调控有后手:或继续提高首付 取消房贷优惠

  调控措施包括但不限于继续提高首付比例、全面取消房贷优惠、缩短贷款年限、打击取缔哄抬房价的不法中介机构等。

  白酒行业迎来回暖行情 今年将迎量跌价涨局面

  龙头企业借助品牌优势将实现内涵式发展,在市场竞争中占据优势。

  上海证券报

  博鳌亚洲论坛今日开幕 为推动自由贸易凝聚共识

  3月23日,博鳌亚洲论坛2017年年会将在海南拉开帷幕。本届年会以“直面全球化与自由贸易的未来”为主题,旨在汇聚各方智慧,为推动自由贸易凝聚共识。

  “三桶油”年报时间来临 资本支出或升降不一

  从业内了解到,在三家公司中,中国石化(5.74 +1.23%,买入)业绩预计相对较好,源于炼化业务受益油价见底回升过程中石化化工品的价格反弹,而三公司资本支出则可能升降不一。

  证券日报

  年内重要股东斥资逾500亿元增持 杠杆增持被紧盯

  需要注意的是,在上市公司重要股东宣布增持的同时,也有个别公司的增持计划被监管部门问询。从公告中可知,监管部门对于上市公司重要股东推出的增持计划,关心的核心问题包括增持资金来源、增持时间过长等。

  央行三日放水1100亿元 短期资金面仍呈偏紧态势

  鉴于昨日逆回购到期量为500亿元,据此计算,22日实现资金净投放400亿元。至此,央行连续三日累计净投放1100亿元。

  证券时报

  网贷资金存管指引“满月”:超九成P2P还未签约

  截至3月20日,上线网贷存管系统的银行共有194家,较2月23日(156家)增加了38家;而网贷平台中,已上线银行存管系统的平台总数,仅占2335家正常运营平台的8.31%,还不到总数的十分之一。

  *ST昆机自曝财务黑洞 退市风险几何?

  *ST昆机连续第二日被摁在了跌停板上。就在3月20日晚间,*ST昆机的一纸公告令资本市场震惊。公告称在进行2016年年报审计工作中,公司发现了往年存在的存货、收入及费用不实的重大问题,涉嫌财务违规,可能导致公司从2012年至2016年连续5年出现亏损的情况。

    来源:金融界网站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