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五届中金所杯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15级学生)宣讲会

为践行社会责任、普及金融衍生产品知识,储备和发掘优秀人才,在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中国期货协会的大力支持下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银川营业部联合宁夏财经职业技术学院于424日晚上在学院金融系召开了金融国民教育万里行暨第五届中金所杯宣讲会。活动吸引了217名同学的积极参加,现场气氛活跃。

宣讲会上,华龙期货校企合作负责人首先为同学们综述了全国及宁夏证券、期货市场和行业门槛让学子们对行业充满信心,为未来的就业提前做好准备工作;其次详细介绍了金融知识大赛和金融衍生品解疑释惑专项比赛的流程、注意事项、知识大纲以及题型和奖项设置,并鼓励大家抓住机遇,积极参与本次知识竞赛和专项比赛,丰富自己的校园生活,为今后更好的实习和就业争取机会。随后,华龙期货研究员结合考试大纲深入浅出的介绍了股指期货、国债期货、期权基础知识、行业发展历程和经典案例,增强了学生理论联系实际的能力,也为学生更深入的认识金融衍生品提供了机会。

本次宣传得到了师生的一致好评,有效地提升第五届“中金所杯”金融及衍生品知识竞赛和专项比赛在宁夏地区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加强了金融衍生品在高校学生中的普及和教育,提升高校学生对金融衍生品的学习热情,未来我们华龙期货将更好的践行校企合作,吸引更多的优秀人才,推动金融衍生品市场的蓬勃发展。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