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热烈庆祝华龙期货获得“省长金融奖”

2017418日,甘肃省人民政府发文《关于表彰2016年度省长金融奖获奖单位的决定》,对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华龙证券股份有限公司等22家单位授予省长金融奖。这是华龙期货第一次获此殊荣,是对未来发展的激励。

根据《甘肃省省长金融奖评选办法》要求,政府每年对支持甘肃经济社会发展有突出贡献的市级人民政府、金融机构和融资企业进行表彰,旨在进一步调动市州政府、金融机构和融资企业推进实体经济发展、促进经济转型升级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推动全省金融业快速健康发展。

华龙期货20151113日正式挂牌新三板,20167月圆满完成第一次股票发行工作,共发行股票3.7亿股,募集资金4.07亿元,补充公司流动资金的同时,增加了财务抗风险能力。公司今后必将以获奖为契机,加大市场开拓力度,努力发展创新业务,再接再厉,进一步做好金融工作。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