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财经

5月22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融”“现”分歧拉长A股筑底路

  机构人士指出,市场对于经济数据预期已达成一致,但流动性的预期却存在分歧,“融”“现”分歧下A股筑底路可能被拉长。

  项目落地将迎高峰 PPP新规有望出台

  业内专家指出,目前,PPP项目正加速落地,PPP资产证券化驶入快车道,防范金融风险,加强信息公开及信息披露已成当务之急。随着政策不断完善和监管加强,2017年将迎PPP落地高峰期,对年内经济将持续形成支撑。

  融资难度攀升 房企债务利剑高悬

  在当前市场形势存在较大不确定性、流动性趋紧的背景下,无论从经营安全的角度,还是从把握机会的角度看,房企保持货币资金的充裕是非常有必要的。

  上海证券报

  国务院:我国油气勘查开采体制将有序放开

  在业内专家看来,这意味着油改的大方向已定,但具体落实还要看国土部、发改委、能源局、商务部等相关部委的配套政策。

  乐视网管理层“换血” 贾跃亭详解乐视新局势

  21日晚,乐视网董事长贾跃亭,及新任总经理梁军和财务总监张巍,还有由融创派驻的候选董事刘淑青等多位高管举行媒体沟通会,正面回应了市场关注的热点问题。

  证券时报

  债券通有望吸引大量外资 三类风险对冲引关注

  有业内人士认为,作为深化境内债券市场开放的重要举措,“债券通”将利于吸引境外资金流入和提高我国债市的国际认可度。德意志银行高级策略师刘立男预计,人民币债券有望在2017年下半年被纳入主要国际债券指数,未来五年内或有7000亿~8000亿美元的外资流入在岸人民币债市。

  鼓励长期租赁 我国将建立购租并举住房制度

  业内人士认为,这是国家对租赁市场的管理首次上升到国务院条例高度,也是房地产调控长效机制的一部分。该政策有利于培育长期稳定的住房租赁和销售市场,待条例正式发布后还需各地出台执行细则。

  证券日报

  公积金贷款首付与商贷倒挂 条例修改或将今年破题

  专家指出,在一、二线城市中,公积金贷款最高额度与房价不匹配的现象非常严重。

  多重指标向好 三角度解密190只个股上升潜力

  分析人士表示,沪指已出现成功探底的迹象,后市即便在底部整理,个股的机会也会明显增加,特别是业绩和资金流入一致向好的个股,可重点关注。

来源:新浪财经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