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财经

5月26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多家公司股权质押“补仓” 券商料风险整体可控

  券商资管人士表示,股权质押风险整体可控。总的来说,目前股权质押仍是券商青睐的风险较低的业务。不过,对于一些大股东高比例质押的行为应持谨慎态度。

  机构“抱团”松动 私募担忧“消费龙头”下跌风险

  目前私募基金对于创业板走势分歧较大,但对于年初至今被机构抱团而强势上涨的消费龙头股,已经开始担忧其下跌风险。

  整合核心资源 影视公司多措施应对行业“挤泡沫”

  业内人士认为,今年一季度新上映影片较去年同期有所减少,同时观众对影片内容质量要求更高,这是观影人次减少的主要原因,并推动电影内容生产者和投资者更加理性对待市场。

  上海证券报

  方星海:多举措推动期货市场创新 服务实体经济发展

  方星海指出,证监会积极倡导和推动业务创新,但绝不允许利用创新来规避监管,以创新之名,行自我服务、钱生钱之实,导致资产泡沫累积,徒增金融体系风险。

  上证50持续走强 多指标提示多空博弈加剧

  荀玉根认为,金融股低估低配本质上是因市场对宏观经济企稳缺乏信心,下半年只要经济增长平稳,就会修复对金融股的预期,而且加强金融监管最终有利于大银行。

  证券时报

  人民币汇率创近两月最大涨幅 市场称美元拐点将至

  业内人士表示,展望今年下半年,外部不确定因素依旧存在,美联储加息预期及年末可能进行的缩表都将是悬而未决的变数。

  金融三驾马车持续发力 沪指重返3100点

  业界认为,从中长期来看,金融监管加强有利于中国股市健康发展,也对大银行有利,目前金融股是最低估、最低配的板块,值得中期看好。

  证券日报

  6月份长协煤价恐迎年内最大跌幅 煤价拐点将至

  本周港口动力煤市场继续下行,市场煤价已经跌破长协价。在市场煤价格较低的情况下,下游电厂对长协煤采购减少。因此,业内认为,大型煤炭长协煤价下调基本已成定局。

  三板块现赚钱效应 流通市值增长3104亿元显主力决心

  分析人士表示,A股经过近两次探底,企稳之势初显,而要维持强势须有赚钱效应助人气聚集,可关注相关板块。

来源:新浪财经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