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财经

7月11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发展+监管”双轮驱动 资本市场助力供给侧改革

  专家认为,资本市场要正确处理发展与监管关系,实施双轮驱动,助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实体经济发展创造良好金融环境,疏通金融进入实体经济的渠道,积极规范发展多层次资本市场,扩大直接融资。

  3200点鏖战 公私募激辩“老价值”“新成长”

  一方面,公私募机构对于短中期市场走势普遍持相对积极的预期;另一方面,在上半年蓝筹板块已经累积较大涨幅的情况下,多家公募基金对市场风格切换抱有较大期望,渴望成长股“王者归来”,私募基金则对蓝筹股持坚守态度。

  上海证券报

  上证报头版头条:资本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不断提升

  专家认为,总体看,当前我国资本市场的制度规则还不完善,某些方面甚至存在一定缺陷,制约了市场服务实体经济能力的发挥,解决这些问题仍需要扎实推进改革。近一年来的实践表明,依法、全面、从严监管,规范了市场秩序、净化了市场环境,是行之有效的监管理念。

  东北特钢破产重整 嵌入“混改”关键词

  备受关注的东北特钢破产重整一案即将拨云见日。据介绍,将有两家分属民营和国有的大型钢铁企业参与重整,而东北特钢集团也有望借此破产重整的机会实现混改。

  6月CPI、PPI双双持稳 下半年通胀压力不大

  分析人士指出,中国经济正处于既无通胀也无通缩的阶段,政策总体将维持目前偏紧的格局,保障全年保增长和防风险目标的完成。

  证券时报

  上半年CPI同比涨1.4% 全年或不超2%

  国家统计局数据显示,上半年CPI同比上涨1.4%,PPI(生产者物价指数)同比上涨6.6%。其中,6月份CPI同比上涨1.5%,PPI同比上涨5.5%,两者同比涨幅均与5月持平,环比都较5月有所下降,降幅均为0.2%。

  新三板上半年行情走弱 主办券商遭遇“江湖大洗牌”

  今年上半年,新三板扩容速度放缓,券商两大新三板业务——推荐挂牌及做市业务亦受到诸多挑战。证券时报记者统计发现,从上半年增量看,安信证券、东北证券(10.24 +0.89%,诊股)、中金公司三家券商分别在推荐挂牌业务、做市业务及定增承销业务方面位列各业务线榜首,在弱市之下表现仍旧抢眼。

  证券日报

  6月份CPI同比涨1.5% 货币政策预计维持稳健中性

  专家认为,目前通胀水平总体可控,货币政策将保持稳健中性,确保流动性稳定和合理的市场利率水平。

  219家公司中报净利润预计翻番 深挖高增长白马股

  分析人士表示,在存量资金博弈格局中,可把握业绩增长为主线的投资机会。

  大批三四线城市房价破万元 潜在库存难消化

  今年上半年,在全国52个城市累计出台120条限购政策、162条限贷政策的高压之下,TOP10房企销售规模市场占有率已经突破30%。

    来源:金融界网站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