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财经

7月18日四大证券报头版头条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有利因素继续增多 下半年制造业与基建投资发力可期

  专家认为,经济稳中向好的态势得到巩固,宏观政策将保持灵活性和前瞻性。尽管房地产市场调整将带来经济向下的压力,但制造业投资有望对冲房地产的影响。

  大盘“金针探底”银行崛起 白马行情未到最后时刻

  分析人士指出,目前蓝筹白马板块短期处于估值修复后的流动性溢价过程中,但溢价并不高,蓝筹股的成长具有相对确定性,目前机会仍然存在。

  资金南下热情高涨 港股投资格局生变

  据统计,今年上半年新发行的5000多只私募产品中,近60%可以投资港股。不过,也有私募人士指出,通过港股投资获利不容易。

  上海证券报

  二季度经济增速超预期完成 全年增长目标无忧

  分析人士认为,从经济半年报来看,经济稳中向好的发展态势更加明显,预计下半年这一态势仍会延续,全年经济完成6.5%的增长目标没有问题。

  创业板大跌逾5% 多只金融蓝筹大涨

  昨日,受权重股黑天鹅频出、流动性不足等负面因素影响,创业板指数遭遇重挫,下跌逾5%,创下两年半来新低。与此同时,多只银行、保险等金融蓝筹股大涨,有色等周期股同样表现强势。

  孙宏斌给出重整“新乐视”时间表

  乐视网(30.68 停牌,诊股)于17日召开了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虽然此次股东大会短短25分钟便告结束,但“料”颇足。

  证券时报

  A股又现“黑色星期一” 创业板指重挫逾5%

  昨日A股再现“黑色星期一”。各大指数早盘快速跳水,创业板指在中报业绩地雷等多重利空袭击之下,重挫5.11%,创出2015年股灾以来新低。

  煤电价格博弈加剧 电厂濒临亏损

  17日上午,国家发改委召集有关省区市运行部门、煤炭去产能工作牵头部门和有关央企召开迎峰度夏工作座谈会。分析人士认为,本次会议或还与煤炭保供应有关。若煤价继续上涨,不排除发改委将出手管制煤价。

  证券日报

  上半年GDP增速6.9% 连续八个季度保持在合理区间

  我国上半年经济运行呈现了增长平稳、就业向好、物价稳定、国际收支改善的良好格局,经济增长的稳定性明显增强。

  楼市去库存效果显著 三四线楼市成成交主力

  分析人士建议,目前对三线、四线城市的房地产调控需精准分类调控、因地施策,防止价格过度上涨,严厉遏制投机炒作,对多数库存高企的三线、四线城市仍需强化扶持。

  A股冰火两重天 三维度挖掘156只强势股

  分析人士认为,后期震荡幅度可能会进一步加大,对操作会有更大的影响,强者恒强有望强化,可关注昨日盘中逆市走强品种。

    来源:金融界网站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