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际财经

国际早班车:黄金连涨三日 在离岸人民币双双大涨

  经济数据不及预期,特朗普的医改法案受阻同时上市公司财报好坏参半,美股收盘涨跌互现,纳指连续八日收涨,携手标普同创历史新高,同时美元大跌,在离岸人民币汇率再次上涨。

  市场梳理

  【股市】美股周二收盘涨跌不一,纳指上涨0.47%连续第八个交易日走高。道指收跌54.99点,跌幅为0.25%,报21574.73点;纳指涨29.87点,涨幅为0.47%,报6344.31点;标普500指数涨1.47点,涨幅为0.06%,报2460.61点。但标普500与纳指均创下历史新高。

  中概股收盘多数上涨,达内科技上涨10.47%报收21.32美元,宜人贷上涨8.88%报收34.82美元,聚美优品上涨8.37%报收2.40美元;正保教育下跌4.15%报收7.64美元。

  欧洲股市周二收盘下跌,其中出口股占据了很大比重的德国DAX 30指数收盘下跌1.3%,报12430.39点,创下了自6月29日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泛欧斯托克600指数下跌1.1%,报收于382.58点。

  【黄金黄金期货价格周二收盘上涨,连续第三个交易日走高,创下了本月截至目前为止的最高收盘价,纽约商品交易所8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上涨8.20美元,报收于每盎司1241.90美元,涨幅为0.7%

  【人民币】离岸和在岸人民币周二在纽约时段分别涨破6.75,北京时间周三凌晨5点,CNH兑美元较上日纽约尾盘上涨0.21%,报6.7498元。在岸人民币(CNY)兑美元周二夜盘上涨0.35%,报6.7478元,收于2016年10月20日以来最强位。北京时间周二16:30人民币官方收盘价报6.7580元,较前一交易日上涨0.18%。

  【美元】用于追踪美元兑六种国际主要货币汇率变动的洲际交易所(ICE)美元指数在黄金期货市场收盘时下跌0.5%,至94.632点,此前一度触及94.476点的低点,创下了至少自去年9月份以来的最低水平。

  交易策略

  【黄金】展望未来,花旗研究的分析师称其对今年下半年的黄金市场前景持“市场中性”立场,预计金价在接近年底时将会下跌至每盎司1185美元到1210美元。他们在最近发布的一份研究报告中称:“联邦公开市场委员会(FOMC)委员的‘鹰派’言论可能会是下半年黄金市场上的流行主题。”

  【原油】原油策略沙特阿拉伯正在考虑将其原油出口量削减100万桶/日,分析师法伦-普莱斯称,沙特阿拉伯此举将可抵消利比亚和尼日利亚原油供应量上升所带来的影响。

  【美元】美元策略美元兑G-10货币中大多数货币下跌,彭博美元即期指数跌0.52%。欧洲和亚洲的交易员们称,助长美元跌势的因素包括模型驱动基金的卖盘、以及实钱账户和宏观基金的卖盘,此前美国参议院共和党人推动医保改革的努力似乎功亏一篑,这同时也为特朗普其他政策议程的前景蒙上阴影,包括税改。

  【人民币】裕信银行驻伦敦的新兴市场外汇策略师Kiran Kowshik建议获利了结三周前推荐的做空1个月期限的美元/CNH远期的策略,因1个月美元/CNH远期触及目标价6.75。

  财经要闻

  特朗普最新医疗改革草案周二在美国国会折戟,共和党议员措手不及,总统唐纳德路特朗普说他希望先废除欧巴马医改法案,并呼吁参议院改变一个主要的投票规则

  WTI上涨,沙特据称将进一步减少出口,西德克萨斯中质油(WTI)在7个交易日里第六次上涨,有报道称,沙特阿拉伯将把原油出口再减少每天100万桶。

  英国通胀率意外回落,缓解英国央行升息压力。

  摩根大通的美国国债客户看空比例降至4月份以来最低。

  中美首轮经济对话将开启。

  今日重点关注

  20:30 美国6月新屋开工和营建许可

  20:30:美国6月建筑许可年率(预估为120.1万,前值为116.8万)

  21:00 首轮中美全面经济对话举行,中国国务院副总理汪洋与美国财长Mnuchin、商务部长Ross将共同主持对话

  22:30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发布政府版原油库存周报

  19:00:美国上周MBA抵押贷款申请指数环比(前值为-7.4%)

来源:金融界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