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财经

8月30日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习近平:坚定改革定力 增强改革勇气

  习近平8月29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三十八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改革是我们进行具有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重要方面。

  国家队布局创业板 选股偏重价值投资

  业内人士指出,“国家队”频频布局创业板绩优股,投资策略倾向于多元化配置,注重对优质个股的选择,背后的选股逻辑主要在于价值投资,其中长期价值投资理念有望获得市场逐渐肯定。

  上海证券报

  国家队基金最新动向:紧盯制造业与消费升级机遇

  国内经济的结构性变化,给各领域的优质龙头企业带来越来越多的发展机会。“国家队”基金也将投资布局的重点放在了优质龙头企业上。

  次新股尾盘跳水 资金偏爱一日游

  分析人士认为,在没有出现明显趋势性机会前,游资博弈更多会通过短期价差来锁定收益,稍有风吹草动便选择撤离。

  证券时报

  “休眠”代替退出 水泥行业去产能面临尴尬

  在多位业内人士看来,这种形式的“去产能”只能被看作是整个行业供给侧改革的初级阶段,并没有直指实现产业良性发展的核心。水泥产业要想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还有包括优劣产能标准等不少问题有待厘清和解决。

  证金新策略:准举牌近20只个股 大量买入创业板股

  从减持大涨的雄安概念股以及布局低位的创业板股和券商股来看,证金公司高抛低吸的操作手法已较为明显。

  证券日报

  人民币中间价创一年来新高 专家:后市平稳

  专家表示,后续人民币汇率走势会相对趋于平稳,大幅波动较难再现。

  机构争持64只个股 三角度解密大资金眼中香饽饽

  分析人士表示,多类机构的坚定持有凸显出上中长期配置价值,前期的调整将使得相关个股具备更高的安全边际以及估值优势。

  中石化混改重头戏锁定天然气板块 证金增持两桶油

  业内认为,油气行业混改预期不断升温,以两桶油为代表,下半年或有新动作。

    来源:金融界网站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