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财经

9月8日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调研“移情”中小创 机构布局“真成长”

  分析人士指出,当前市场风险偏好有一定提升,同时中小创个股经过两年多的估值重塑,在目前阶段已有较好的配置价值。

  二号人物请辞 美联储年内加息几率再降

  分析人士认为,略偏鹰派的费舍尔的缺席,将令12月加息可能性进一步下滑,美联储决策层的更替也将给明年货币政策带来更多的不确定性。

  不良资产万亿盛宴诱惑 “4+2+N+银行系”短兵相接

  多数券商分析人士看好这些“跨界而来”的上市公司依托AMC牌照,在发展不良资产管理业务的同时,积极发展多元化金融业务。不过,想要实现在不良资产行业的快速发展,仍需找准自身的定位。

  上海证券报

  外汇储备七连升 稳居3万亿美元以上

  邓海清分析,8月全球债市收益率普遍下降,债券类资产价值大幅上升,这部分推动了外汇储备的上升,也就是说8月外储小幅回升中还有相当一部分是资产价格的因素。

  三成个股站上年线 慢牛行情趋向纵深

  不少机构认为,近期市场风险偏好提升,主题概念股出现反弹,真成长股存在价值修复需求,因此绩优科技类个股受到资金追捧,股价震荡走高。

  证券时报

  环保监察抬高生猪价格 猪周期或被打破

  业内人士认为,虽然按常规猪周期走势而言,2018年猪价将进入大幅下跌区间,但因环保监察造成的产能缩减,或有望打破弱周期行情。

  MLF操作稳定负债端 需要警惕结构性资金紧张

  分析认为:本次MLF操作意在释放中长期资金,稳定负债端,对冲存单密集到期与季末的流动性风险,与央行昨日重启28天期逆回购意图类似。

  证券日报

  两融余额八连升 杠杆资金与A股走势亦步亦趋

  分析认为,从获得融资资金买入的板块来看,大都集中在有色、非银金融、化工等具有明显估值优势或交易活跃的板块,从其融资盘增持可以看出,市场的投资预期在不断扩散,因此将有利于后续市场的进一步整固与活跃。

  3400点围而不攻机构调研热情高涨 最爱小盘绩优股

  近日上证指数一直处于震荡整理态势。在3400点围而不攻之际,机构调研热情高涨。分析人士表示,随着市场出现回暖迹象,机构正通过密集调研寻找市场机会、把脉市场热点。

  中国建材旗下9公司停牌 引发“中国神材”猜想

  9月7日,中材系旗下9家公司发布停牌公告,其中,中国巨石(10.13 停牌,诊股)、中材国际(8.71 停牌,诊股)、宁夏建材(12.43 停牌,诊股)、祁连山(10.66 停牌,诊股)在上交所停牌,原因是因重要事项未公告;北新建材(16.48 停牌,诊股)、天山股份(12.78 停牌,诊股)、中材科技(24.83 停牌,诊股)在深交所停牌,拟披露重大事项;中材股份、中国建材在香港停牌,等待根据香港收购及合并守则刊发内幕消息。

    来源:金融界网站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