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财经

9月13日四大证券报内容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多举措影响供给端 周期股板块走势将分化

  分析人士指出,随着市场逐步消化供给端影响因素,需求端影响权重正在加大。当前周期行业业绩改善信号明确,市场给予周期股不断高企的估值,但是较确定的预期在市场资金炒作面前,存在透支预期、获利回调等压力。

  市场主线未变 “真成长”料继续发力

  分析人士表示,在3400点关口前,清晰把握供给侧改革这一主线,同时注重投资标的估值和业绩增长的匹配优选创蓝筹,仍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宽松不及此前 资金面料趋紧平衡

  市场人士指出,央行持续“断流”,说明当前流动性总量尚可,预计到后半周随着缴税影响显现,资金面有趋于收紧可能,但必要时央行将启动流动性投放,目前逆回购余额大减,使得投放的空间很大,资金面平稳跨季问题不大。

  证券时报

  广州首现“全自持”出让宅地 明确“谁去租”

  近日,继上海多次出让“只租不售”地块之后,广州开始跟进,首次出现在出让阶段就要求开发商“全自持”的地块。

  23家公司变更第一大股东 或谋控制权或内部腾挪资产

  据统计,今年1-8月份,A股市场共发生23例第一大股东变更的情况,不少案例存在一定典型性。

  证券日报

  8月份投资者信心指数58.6 创近19个月新高

  分析人士表示,多领域深化改革红利逐步释放,投资者对国内经济政策利好股市的信心持续增强。

  大盘震荡激活防御品种潜能 逾15亿涌入医药等3板块

  分析人士认为,大盘自8月28日逼近3400点之后,已连续震荡12个交易日,市场观望情绪渐浓,随着敏感时间窗口将至,投资者可择机布局防御性板块。

  董明珠执著智能装备 格力被指空调老大地位不保

      格力方面宣布,格力新款“高精尖”数控机床面世。目前,格力已能运用基础设备制造出数控机床,并且精密程度不输于国际水平。

  上海证券报

  8月投资者信心指数明显上升 创2016年以来新高

  8月,我国证券市场投资者信心指数达到58.6,环比上升8.7%,在前期“稳”的基础上,呈现出较为明显的上升势头,创下2016年1月以来的新高。

  自贸区建设大踏步进入3.0时代

  从最初的上海自贸区,到第二批的广东、天津、福建自贸区,再到今年4月挂牌的河南、辽宁等7个自贸区,中国的自贸区建设大踏步迈入了3.0时代。

  申万宏源(6.010, 0.00, 0.00%):慢牛不能“疯” 无须担忧技术性调整

  3400点并没有太大阻力,近期股指有能力有效突破该整数关。但在关前整理得充分一些,包括展开必要的技术性调整,让各指数的上行步伐更扎实一些,那么,不但行情运行会更加流畅,而且突破后的上行空间也会更大。

----来源:新浪财经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