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投资者教育>反洗钱专区

华龙期货开展2017年反洗钱宣传活动

为了贯彻落实中国人民银行兰州中心支行《关于开展全省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的通知》(兰银办〔2017〕192号)文件要求,切实做好金融知识普及工作,公司于2017年8月15日——2017年10月16日启动华龙期货反洗钱宣传活动。

总部和各营业部在金融知识普及月活动期间,以 “落实三号令 你我共参与”和“加强洗钱预警监测 打击洗钱犯罪”为主题的反洗钱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活动,增强全省各义务机构反洗钱和反恐怖融资工作意识,强化反洗钱监测预警和风险防控能力,提升公众对反洗钱工作的理解和支持,认识反洗钱、了解反洗钱、参与反洗钱,共同营造预防和打击洗钱犯罪活动的社会氛围。

宣传方式:

一、开展专题宣传培训,提升反洗钱业务水平:针对3号令的新要求、新内容,组织全体员工参与主题培训,提升反洗钱工作人员可疑交易的识别能力及监测分析水平。通过公司网站、微信群,宣传反洗钱知识。

     二、开展“洗钱活动人人找”活动,增强风险预警能力

针对开户、账户交易、资金监测、持续识别等业务操作环节,认真梳理风险点,调整完善监测指标,提高可疑交易报告质量。

三、加强宣传,普及社会公众反洗钱知识

通过各营业网点,加强反洗钱宣传,发放宣传资料,让客户充分了解出借身份证、银行卡、交易账户的风险,远离洗钱犯罪活动。

各营业部应主动搜集反洗钱相关案例,让客户对洗钱的危害有更深的了解,从而达到预防洗钱的目的。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