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华龙期货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收看党的十九大开幕式

2017101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大礼堂隆重举行,此次会议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在兰所有党员干部在公司总部会议室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直播盛况。上海、酒泉、银川等营业部在当地自行组织收看和学习。

 

191

         18日上午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十九大开幕式的直播盛况

3个半小时的开幕式直播里,华龙期货党员干部无不感到激动欣喜、备受鼓舞,纷纷发言交流感想。习近平总书记在报告中总结了过去五年党中央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进程和宝贵经验,提出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整篇报告内涵丰富、博大精深,全体党员要将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大家相互讨论,感受到此次会议的其中三个新提法和新论断:

第一,新时代。总书记在报告里面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一个新的时代。第二,新思想。十八大以来的这五年,我们逐步形成了中国新时代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三,新矛盾。新的矛盾就是说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

QQ图片20171019085416

             华龙期货党员干部认真观看、相互交流

会上,习近平总书记指出,这次大会的主题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华龙期货党员干部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要求和部署上来,真抓实干,维护好客户合法权益、防控金融风险,结合当前金融环境和华龙期货经营实际,扎实工作、开拓进取、勇于创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重大贡献。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