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际财经

国际早班车:人民币扭转跌势 今日关注欧央行决议

  周三(10月25日),离岸人民币扭转跌势,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跌,油价走低,金价在触及两周半低位后持稳,欧美股市下跌,道指和标普遭遇七周来最惨的一天。

  今日关注19:45欧央行公布的利率决议。

  市场脉络

  【人民币】亚洲时段走低的离岸人民币兑美元在纽约交易中扭转跌势并最终收涨,波动率和风险逆转均下跌。

  【汇市】美元兑一篮子货币下跌,未能扩大盘中涨幅。受下任美联储主席将引导政策朝更鹰派的方向发展的臆测提振,美元稍早走强。

  【油市】美国原油期货走低,因上周美国原油库存意外增加。美国汽油期货上涨1%,因库存骤降。

  布兰特原油期货收涨0.11美元,报每桶58.44美元。美国原油期货回落0.29美元,报每桶52.18美元。

  金市金价在触及两周半低位后持稳,因有报导称,共和党议员倾向选择泰勒担任下任美联储主席,驱动美债收益率升至多月高位。

  美国12月期金收高70美分,或0.05%,报每盎司1,279美元。现货银下跌0.06%,报每盎司16.93美元。铂金下跌0.22%,报每盎司917.99美元,钯金下跌0.3%,报每盎司959.22美元。

  【股市】美股收盘下跌,道指和标普500指数遭遇七周来最惨的一天,因一批企业发布令人失望的季度业绩,及公债收益率上涨。欧股收盘跌至近四周低位,一批企业发布好坏不一的业绩,促使投资者在欧洲央行决定货币政策前一天获利回吐。

  道琼工业指数收挫112.30点,或0.48%,至23,329.46点;标准普尔500指数收跌11.98点,或0.47%,至2,557.15点;纳斯达克指数收跌34.54点,或0.52%,至6,563.89点。

  【推荐阅读】美股早报:标普创七周最大跌幅 中概网贷股、教育股大跌

  相关分析

  【人民币】瑞银资产管理公司亚太固定收益业务主管Hayden Briscoe在发给客户的点评中写道,中国对改革和遏制金融风险的重视意味着去杠杆将延续。

  【汇市】“一切都还是未知数,所以出现了一些获利了结,”BK Asset Management的董事总经理Kathy Lien谈到美国总统特朗普的美联储主席提名时表示。即便在意外强劲的美国9月耐久财订单和新屋销售数据公布后,美元仍遭遇了获利了结,分析师说。

  【油市】“需求略强于部分人的预估,因驾车出行季的时间延长,这是今日汽油期货上涨的主要原因,”Tradition Energy的研究部经理GeneMcGillian说。

  黄金市场认为,斯坦福大学经济学家泰勒将以更快速度升息。“如果特朗普总统最终选择泰勒,金价可能会大幅下挫,”德国商业银行分析师在一份报告中称。

  【股市】“可能市场从耶伦仍可能留任中得到一些安慰,”U.S. Bank Private Wealth Management高级董事总经理Mike Beale称。“市场可能认为,也许其中的一位鹰派人物——泰勒或者瓦尔许,不再有可能被提名了。”

  今日关注

  07:00 韩国三季度GDP

  19:45 欧洲央行公布利率决议

  20:30 美国10月21日当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

  22:00 美国9月成屋签约销售指数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