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砥砺奋进谱新曲,不忘初心记使命

            砥砺奋进谱新曲,不忘初心记使命             

                  ---华龙期货学习十九大报告系列活动()

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领会党的十九大报告内涵,将会议精神与工作实际相结合,华龙期货党支部组织全体员工进行为期两周的十九大报告学习系列活动,按照学习计划通过各种形式掀起华龙期货全体员工学习十九大报告的活动热潮。

第一阶段的学习活动于2017117日下午3点半,拉开了序幕。华龙期货总部员工在总部会议室进行现场培训学习,各营业部和分支机构通过接入会场的视频方式参加了会议. 会议采取专题讲座和视频观看相结合的方式对十九大报告开始了认真学习。

学习第一天是对十九大的报告进行概括性了解:十九大报告共三万多字,十三个章节,分别对新时代、新思想、新目标、新征程进行了阐述。报告从党五年来十个方面的历史性成就,到做出两个重大判断: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和我国社会主要矛盾从人民日益增长的物质文化需要同落后的生产力之间的矛盾转变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从一个重要思想和历史使命到14条基本方略;从两个重要时期和阶段到九个理论分析和政策指导,全面深入细致明确地为我们解答了中国要走什么样的道路以及如何走,怎样走的问题。  

通过对整个报告的简要概述和重点内容的讲解后,全体员工观看视频节目,重温了十九大报告的精华部分。短短四十五分钟的视频浓缩了整整三个半小时的十九大报告的全部内容,使大家再一次地对十九大报告有了总体上的认识和领会,接下来的两天将分别从新时代和新思想,新目标和新征程对报告的十三个章节更加深入、细致的进行学习。

通过后期的学习活动,在学报告的基础上我们将理论联系实际展开讨论交流,讲心得谈体会,将十九大的精神贯穿于实际工作中,恪尽职守,勤勉工作,积极创新,开启华龙期货各项业务的新篇章。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