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财经

11月20日三大证券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逢星期五上涨 谁给黄金施加“红周五”魔咒

  统计显示,2000年以来,投资黄金的年化收益率为8.84%,颇令人吃惊的是,黄金大部分涨幅都是在周五“拿下”的,周五的年化涨幅达到7.50%。黄金市场的“红周五”魔咒背后有何玄机?

  资金布局跨年行情 核心资产仍是“主旋律”

  近日,新兴市场之父莫比乌斯也指出,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牛市多于熊市,牛市比熊市的周期更长,其增幅也比熊市跌幅更高。因此,当前包括中国在内的新兴市场国家依然具备投资吸引力,而如果说投资的话,最好的时机就是现在。

  勤“排雷” 深“掘金” 基金经理勾画投资新路线图

  整体来看,谨防急跌风险、紧扣业绩主线、掘金估值洼地是基金经理们勾画新路线图的核心思想,而跌幅较深的成长股,显然比涨幅可观的大蓝筹更容易受到青睐。

  证券时报

  资管产品加杠杆遭遇紧箍咒:私募产品负债率上限140%

  央行联合银监会、证监会、保监会、外汇局等部门,发布《关于规范金融机构资产管理业务的指导意见(征求意见稿)》。《指导意见》对公募和私募产品的负债比例分别设定140%和200%的上限,分级私募产品的负债比例上限为140%。

  20城市二手房价环比下跌 北京连续6个月领跌

  业内人士认为,近几个月,二手房价格下跌城市数量持续增加,明确反映出全国主要城市楼市降温的总趋势。

  证券日报

  国资划转社保基金时间表敲定 分两步走

  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将对资本市场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

  四季度社保重仓股浮盈逾162亿 解密长线资金赚钱逻辑

  分析人士表示,划转部分国有资本充实社保基金,对资本市场将产生积极正面的影响,并进一步激活市场资金对社保基金持仓股的上涨预期,社保基金持仓股四季度以来的表现引发投资者高度关注。

  天然气供应形势严峻 多地上调价格10%左右

  业内认为,鉴于天然气供不应求这一局面,预计接下来还有更多的省市上调天然气价格。

来源:新浪财经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