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华龙期货银川营业部成功举办期货服务实体、深化产融结合高层论坛

 

华龙期货银川营业部成功举办期货服务实体、深化产融结合高层论坛

为深入贯彻落实国家有关“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适应和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政策精神,紧密围绕“去产能、去库存、去杠杆、降成本、补短板”的产业结构调整与行业转型升级,增强金融服务实体的能力,121日,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联合宁夏新三板服务中心,在大连商品交易所支持下,举办宁夏金融改革创新高层系列讲座第三十五期一《期货服务实体 深化产融结合》专题讲座。自治区相关单位、各地市政府、高校、各金融机构及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共计300余人参加培训。本次讲座紧紧围绕期货服务实体经济发展这一根本宗旨,坚持以合作共赢为前提、以期现结合为基础、以业务产品创新为手段,加快形成期货经营机构服务实体经济的思想共识和行动合力,为实体企业优化库存管理,锁定成本和利润,改善企业生产经营模式,促进企业转型升级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

全景照

1.会议现场

领导致辞照

2.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李兖

在本次培训会上,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工作局副局长李兖为本次会议带来精彩致辞,李兖先生指出,实体经济是金融的根基,金融是实体经济的血脉。举办本次论坛,就是希望让更多的部门、企业接触、了解期货知识,借鉴发达地区和企业运用期货工具助力自身发展的有益经验,充分发挥期货及相关衍生品的市场优势,努力为宁夏产业转型升级和经济提质增效发挥积极作用。

邓夏羽老师

3.华龙期货业务部经理邓夏羽

王智宏老师

4.白石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智宏

会议现场4

5.大连商品交易所专家讲师李拥军

培训会首先由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邓夏羽先生抛砖引玉,围绕着《期货市场基础知识以及期货交易风险控制》主题为相关单位、金融机构、高校及企业深入浅出的讲解了期货市场概述、普及了期货基础知识及企业参与套期保值注意事项。其次白石资产管理(上海)有限公司总经理、农业部农垦总局大胶商联盟特聘专家王智宏以《新宏观经济周期下实体企业套期保值实务探究》为主题讲解了宏观新周期、中观生产要素解析、套期保值逻辑与操作及当前策略建议等方面多层次全方位的为与会嘉宾解析了相关政策及新宏观经济周期下实体企业套期保值实务探究;最后中国大连商品交易所专家、国内资深风险管理和资产管理专家李拥军讲解了《实体企业的发展创新—论期现结合经营与风险管理》为工业、农业、化工企业提供了理念和实战经验的分享,解答了企业关心关注的期限结合及保险+期货的创新模式,开阔了企业的思维和对金融工具的认知。为企业的长期、稳定、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新思路和新工具。

本次培训会为自治区相关单位、各地市政府、高校、各金融机构及有关企业主要负责人提供了一个相互交流学习的机会,为推动宁夏经济转型升级,进一步促进金融服务产业发展,提升企业竞争力和风险管理能力奠定基础,更为期货行业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创造了难得的机遇和条件。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