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华龙期货酒泉营业部成功举办建筑市场宏观分析展望与企业风险管理论坛

    20171223日下午14:30分,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酒泉营业部联合酒泉市建筑业协会,在酒泉东方国际大酒店6楼多功能厅举办了“2018年建筑市场宏观分析展望与企业风险管理论坛”。酒泉市金融办、市、区工商联、酒泉市建筑业协会以及65家建筑企业主要负责人、和部分产业客户共计100余人参会。用时3个小时,会场气氛热烈有序,会议取得了圆满成功.

        

           1.会议现场

      

             2.酒泉市工商联副主席,酒泉市建筑业协会会长魏强

    会议紧紧围绕贯彻落实国务院“期货服务实体经济”的根本宗旨,本着为酒泉市建筑企业和建筑材料贸易商服务的理念,共同学习、探讨在新的经济形势下,国内建筑行业的发展趋势,全面了解2018年螺纹钢市场的价格走势和发展动态,为推动建筑行业期现业务融合,树立企业积极利用金融市场应对市场风险的管理理念,搭建起了一个信息共享、沟通交流、业务合作的重要平台。

报告会由酒泉市建筑业协会会长魏强先生做了简短致辞。随后、首先由上海钢联黑色高级研究员、钢材事业部总经理助理陈靖夫先生分析了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和政策动向,对2018年建筑行业发展形势展望以及对钢材价格的影响,进行了深入讲解。这些都是建筑企业非常关心的话题,全场不断引起共鸣,反响热烈。其次由华龙新瑞资本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李维权先生讲解了风险子公司企业风险管理业务介绍及应用,全面讲解了企业代理采购和约定购回业务,并以案例的形式让企业懂得了如何运用这一新的运作模式,为资金紧缺企业稳健、持续发展具有积极的帮助作用。最后由华龙期货洒泉营业部总经理杜吉鸿先生以“期货的魅力——期货套保应用解析”为题,为大家详尽剖析了企业如何利用期货进行风险管理和套期保值,讲解通俗易懂,形象生动 增强了企业对期货套保的认知和认可度。

  
       

           图3.华龙期货洒泉营业部总经理杜吉鸿

     

次报告会为酒泉市建筑企业和建筑材料产业客户从宏观政策、微观分析和企业应用领域进行了全面讲解,使大家对2018年建筑市场宏观形势和钢材市场价格走势有了清晰的认识,明确了投资逻辑,树立了企业风险管理理念。为进一步提升企业竞争力,为当地建筑企业持续,稳健经营保驾护航,为本地企业做大、做强提供持续、科学的帮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