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际财经

原油期货周四收跌 美油跌1%

    北京时间2月9日消息,原油期货价格周四收盘下跌,纽约商业交易所3月份交割的西德克萨斯轻质原油(WTI)期货价格收跌0.64美元,跌幅为1%,报61.15美元/桶,连续第五个交易日走低,创一个月以来新低。伦敦ICE欧洲期货交易所4月份交割的北海布伦特原油期货价格收跌0.7美元,跌幅为1.07%,报64.81美元/桶,同样连跌五日,并创下了自去年12月22日以来的最低收盘价。上一日公布的EIA数据显示原油库存连续两周增加且美国产量急升。

  美国能源信息署(EIA)周三报告称, 美国截至2月2日当周EIA原油库存增加189.5万桶,预期为增加325万桶。汽油库存万桶增加341.4万桶,预期为增加6万桶。精炼油库存增加392.6万桶,预期为减少144万桶。EIA报告还显示,美国国内原油产量达1025.1万桶/日,连续4周录得增长。美国原油产量已超过沙特。

  来源:证券时报网快讯中心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