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际财经

英国租金总额飙升至逾500亿英镑 是10年前的两倍之多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本周三(2月14日)据海外媒体报道,在2017年,英国租户支付的租金总额飙升至逾500亿英镑,是10年前的两倍之多,而且可能很快就会超过房主为其抵押贷款支付的全部费用。

  这些数据由英国最大的房地产经纪公司和抵押贷款经纪公司Countrywide编制,该数据揭示了近年来房地产市场的戏剧性重塑,因为住房拥有率已经开始逆转。

  去年,英国的租客所支付的租金总额达到了创纪录的516亿英镑,比上年增加了18亿英镑,是2007年的226亿英镑的两倍之多。在同一时期内,购房者为抵押贷款支付的金额已有所下降,从2008年的638亿英镑降至2017年的574亿英镑,因为低利率和廉价的固定利率交易已使购房者受益。

  数据分析显示,出生于1977年至1995年的千禧一代,承担着房租上涨的最大部分。Countrywide估计,在2017年,千禧一代所支付的租金为302亿欧元,是2007年的97亿欧元的三倍。由于许多租户支付的房租超过其薪资收入的一半,竞选者表示,现在租金控制需求十分迫切。

  “租房一代”的丹路威尔逊(Dan Wilson)说:“过去10年,私人租赁市场不仅增加了一倍,而且还在增加经济的成本。由于无法获得社会住房和房屋所有权,数以百万计的人别无选择,只能从一个私人房东那里租房。

  这增加的300亿的租金是人们宁愿用来偿还自己的抵押贷款或者改善生活的钱。

  “政府应该采取紧急行动,通过投资新房和引入租金控制来降低租金。”

  Countrywide公司将房租的上涨归结于家庭出租量的增多,并且在大多数年份,通胀导致的租金处于上升态势。

  该公司声称:“尽管2008年的平均租金下降,但随着租房人数的增加,过去10年里,租户的租金总额每年都在上涨。”

  最新的英国住房调查显示,25-34岁的年轻人中有46%租用私人住房,而在2006-2007年,这一比例为27%。在伦敦,现在租用私人住房比比皆是。

  在本世纪初,住房拥有率达到了顶峰,为71%,但如今已降至63%,尽管近年来这一数字已趋于平稳。

  在2016-2017年,英国普通的私人租户向房东支付的租金为每星期192英镑,而社会和政府救济住房的租金则为每星期102英镑。在伦敦,私人出租住房的平均租金是每周309英镑,相比之下,市政救济租户住房的租金为132英镑每星期。

  租房热潮的受益者很可能是购房出租的房东,在过去20年里,他们越来越多地取代了首次购房者。据估计,英国约有200万名房东,他们拥有约500万套房产。

  由抵押贷款机构理事会在2016年12月进行的分析发现,一间“出租屋”的房东的平均租金收入约为每年2万英镑,不过平均租金收入已经被少数拥有大量房产的房东所扭曲。

  然而,正在进行的税收改革,已经对“购买出租”市场的快速扩张起到了抑制的作用。全英房屋抵押贷款协会是房主最大的贷款机构之一,上周该机构表示,抵押贷款的预付款比上年减少了三分之一。

  在申请贷款时,房东或将获得更高的租金收入,他们也面临着额外的印花税,以及更严格的贷款标准。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