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走进华龙>党建专区

坚持改革 砥砺奋进

坚持改革  砥砺奋进

------华龙期货党支部《将改革进行到底》专题研讨会

 

 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方针,华龙期货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了党建纪录片《将改革进行到底》。该片一共十集,分别从政治、经济、法制、文化、生态、国防军队、党的建设等方面全方位的解读党十八大以来的全面深化改革历程,展示出拼搏奋进的中国力量。在历经近两个月的纪录片观看学习后,华龙期货党支部分别于2017122日、31日组织6个党小组成员分两周进行专题研讨,大家在交流会上纷纷表达了自己的感悟。

该片突出反映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以强烈的历史使命感,高瞻远瞩、直面难题、勇于担当,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带领全体中国人民,攻坚克难,砥砺奋进,开启并扎实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伟大实践、非凡历程。不断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顺应时代潮流进行改革是大势所趋,推陈出新势在必行,改革任重道远,作为我们基层党员干部,为了中华民族近代以为最伟大的梦想——必须撸起袖子加油干。我们所做的每一项工作、提供的每一项服务,都要从人民出发,想人民之所想,急人民之所急,深入到群众,密切关注群众,认真落实好各项政策。以百姓之心为心,将改革进行到底。撸起袖子加油需要务实干,摒弃形式主义,持之以恒的做好各工作的落实。撸起袖子加油干需要带头干,充分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带领大家一起干。撸起袖子加油干还需要同心干,上下一心,群策群力,没有什么事情是办不成的。

在两场交流会中,每个人都谈了对影片的感受,结合影片中的事例和现实生活中情况以及今后要在工作和生活中的改变。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推进全面深化改革的坚定决心、高度智慧和辉煌成就;要在工作和学习中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要全面深化改革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要在工作中“创新”,在客户服务上“不忘初心”。

最难走的是上坡路,最难行的是逆水船。改革越深入,继续改下去就越难;改革越全面,触碰到的利益阻力就越多。然而,开弓没有回头箭,“遇万难需放胆,破困局要智慧”,有了“凡事不患难,但患无备”的运筹,有了深厚的民意基础,有了既定的改革措施,有了矢志不渝的决心,以及“壮士断腕的决心、背水一战的气概”,改革终会乘风破浪抵达彼岸。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