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走进华龙>党建专区

弘扬民族精神,抒发爱国情怀

                 弘扬民族精神,抒发爱国情怀

             ----华龙期货党支部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近期一部反映国家辉煌成就的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在全国掀起观影热潮。201839日,华龙期货党支部组织公司全体员工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为祖国“打call”,为新时代的奋斗者点赞。

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新发展理念引领下取得的历史性成就,讲述了普通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默默奉献,呈现出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取得了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历史性成就。电影《厉害了,我的国》以纪录片的形式,将中国这五年取得的伟大成就全方位一一呈现。影片中,不仅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一个个非凡的超级工程,还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般的科研成果。
  从圆梦工程到创新科技、从绿色中国到共享小康,电影分享震撼影像的同时,也将其背后的故事娓娓道来;在彰显国家实力的同时,也体现了国人们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创造出一个美好的新时代。

“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凝聚的是奋斗者的力量。”“满满的正能量!中国人,奋斗不止!”“撸起袖子加油干,为祖国的发展添砖加瓦”“善待自己的工作,做得更好更完美”大家观看这部电影后,备受激励,热情地抒发心声和感想。

正如港珠澳大桥岛隧工程总工程师林鸣在影片一开头时所说:“只要你想怎么干,我们国家现在都有能力,能够干成。”大家纷纷表示,影片召唤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用奋斗书写无悔的人生,为这个伟大的新时代争光添彩,助力中国梦早日实现。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