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走进华龙>党建专区

贯彻“两会”精神,推进公司发展

              贯彻“两会”精神,推进公司发展

-----华龙期货党支部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

 

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和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分别于33日和35日在北京开幕,这是继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之后我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又一件大事。为促使大家领悟两会精神,关注两会动态,华龙期货党支部全体党员于201835日集中收看了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开幕式的盛况,认真听取了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各分支机构全体员工通过电视、网络直播等方式自行组织观看十三届人大第一次会议开幕会。

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一次会议是继党的十九大后又一次极其重要的大会,是在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之际,进一步增强信心、落实行动的重要会议。大家认真聆听了李克强总理的政府工作报告,不时报以热烈的掌声。报告中总结了中共十八大以来的五年,是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极不平凡的五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了新时代。
  

观看结束后,大家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认真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营造积极奋进、健康向上、和谐良好的工作氛围,并会进一步深入了解两会内容,做好两会精神的宣传,提振精气,凝聚人心,加快发展,切切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学习贯彻两会精神,要坚定信心,认真落实。作为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立足本职工作,踏踏实实地干,把学习两会精神的成效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动力,进一步发挥华龙期货党支部的作用,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保护投资者合法权益为使命,切实抓好服务实体经济、防范风险和深化改革三大任务,为公司平稳健康发展作出不懈努力。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