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内财经

6月26日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监管加码比特币再度暴跌 区块链技术发展被长期看好

  分析人士指出,近期比特币再度开启暴跌模式,边际上压低全球资本市场的风险偏好。但区块链不等同于比特币,是未来潜在的变革技术,值得长期看好。

  7000亿流动性释放 债券市场风险偏好小幅提升

  机构人士表示,降准缓解了信用债市场的悲观情绪,而商业银行对小微企业支持,对债转股的进一步推进则可缓解相关企业融资难问题。不过,这需要银行投资能力跟进和配套政策引导。

  降准非“放水” 流动性将合理充裕

  年内第三次定向降准将释放增量资金约7000亿元,在助力小微企业融资的同时,也增强了流动性宽松预期,不少市场人士预计年内还有一至两次降准的可能。但多数机构认为,定向降准不意味着再度“放水”,当前货币政策依然维持稳健中性,流动性将保持合理充裕,过度宽松不可期待。

  证券时报

  外资私募巨头在华落地 趁A股调整正积极买入

  近期A股持续调整,上证指数跌破3000点,市场氛围遭受沉重打击,然而外资机构却在积极买入。调查获悉,已有富达、瑞银资管、富敦等11家外资机构在华设立私募机构,其中有10家已发行私募产品

  定向降准后人民币兑美元继续走弱 离岸汇率八连跌

  市场普遍认为,近日人民币汇率接连下挫,主要受国内金融市场波动加剧以及中美贸易战等国内外因素影响。资深外汇专家韩会师认为,近期即期汇率持续在中间价上方运行,可能意味着市场总体上对人民币的情绪仍然偏空,市场结售汇偏逆差的概率较高。

  证券日报

  五部门合推23条措施 全方位深化小微企业金融服务

  专家普遍认为,近期,央行等部门接连发力,支持“债转股”和小微企业,旨在推进结构性去杠杆和补短板。此次《意见》将缓解小微企业融资难、融资贵的问题。而随着信贷量的增加,相对来说,中小企业的融资成本也会得到相应的下降。

  机构称A股遍地黄金 从增长和估值看620只潜力股机会

  分析人士认为,目前A股估值水平已经再次回到历史底部,全部A股的整体市盈率已经低于2016年1月27日阶段低点时水平,沪深两市共有620只个股归属母公司净利润连续3年增长且2638点的市盈率(TTM)低于2016年1月27日时水平,可以说A股市场遍地是黄金。

  商业银行社区支行怎么了? 京沪粤半年已关停67家支行

  从2013年6月份算起,社区支行在我国已经走过了5年的历程。与2013年和2014年的“火热”状态相比,这两年社区支行逐渐“低调”,新增网点增速减缓。

  上海证券报

  多部委快速部署治污攻坚 更多政策将提上日程

  交通运输部25日表示,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打好污染防治攻坚战,将着力开展多项重点任务。一是统筹交通基础设施空间布局,全面推进绿色交通基础设施建设。二是推广港口的岸电、LNG等新能源和清洁能源的应用。三是推进交通科技创新,推进交通智能化、物流集约化发展,推进快递业绿色包装等。

  工信部:推进长三角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试点工作

  记者25日从工业和信息化部获悉,工信部将推进长三角新能源汽车动力蓄电池回收利用试点工作。

  新一轮结构性行情或正在酝酿

  我们预计,A股经过一轮结构性调整过后,将迎来新一轮结构性行情。

  认购倍数不到三分之一 这家银行发售被散户“嫌弃”了

  25日,江西银行发布公告显示,已收到合计4239份根据香港公开发售提交的有效申请,认购合共2582.25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相当于香港公开发售下初步可认购总数8775万股香港发售股份的约0.29倍。香港公开发售下初步提呈发售的发售股份认购不足,且6192.75万股未获认购香港发售股份已被重新分配至国际发售。

来源:新浪财经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