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研究中心>金融期货

技术解盘

  2018/7/18   来源:期货日报

   IF  低点抬高
   说明: http://www.qhdb.com.cn/UploadFiles/ArtImg/20180718/20180718220225_19.jpg
   IF
主力合约最近几个交易日,反弹至压力位后,重新开始走低。从K线走势上看,连续四个交易日跌幅仅达到最后一根反弹阳线的一半,且成交量萎缩,表明下跌动力减弱。均线上,10周期均线已经开始拐头向上,20周期均线跌势减弱。两均线呈聚拢状态,表明中短期行情已经趋于稳定,MACD指标从低位开始向零轴靠近,BOLL带张口开始收缩。综合各指标分析,后期可能形成低点抬高的振荡走势。
   IC  
买盘积极
   说明: http://www.qhdb.com.cn/UploadFiles/ArtImg/20180718/20180718220240_20.jpg
   IC
主力合约持续横盘,在反弹时放量上涨,下跌时缩量明显,目前下跌动力开始衰减,买盘较为积极。近四个交易日指数在反弹至整理区间压力位后,持续在压力位附近强势整理,无回调迹象。均线上,中短期均线已经形成金叉,MACD指标快速向零轴靠近,BOLL指标开口不断收窄,K线已运行至中轴附近。各指标及K线形态目前处于强势整理之中,如能向上突破目前的整理区间压力,可能形成一波上涨,否则继续保持横盘走势。
   
十债  多头排列
 说明: http://www.qhdb.com.cn/UploadFiles/ArtImg/20180718/20180718220259_21.jpg
   
十年期国债主力1809合约近期在回调确认突破有效后,展开了新的上涨走势,目前运行至前高附近后连续三个交易日高位整理,显示当前位置有一定压力。趋势指标上,均线系统仍然保持着多头排列走势,MACD指标高点下降,有形成顶背离的可能,BOLL带指标上行通道保持良好,振荡指标RSI、KDJ上行高度有所降低。综合各指标和K线势看,如后期能向上突破目前的压力位,就继续保持上升趋势,否则将向前期支撑位回落。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