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际财经

美股周四低开 道指5连涨后走低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四(7月19日),美股低开。此前对企业财报的乐观预期已推动道指5日连涨。周四公布的数据表明美国上周首次申请失业救济人数降至48年来的最低水平。

  标普500指数低开7.28点,跌幅0.26%,报2808.34点;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低开81.57点,跌幅0.32%,报25117.72点;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低开22.97点,跌幅0.29%,报7831.47点。

  重点关注个股:

  eBay股价走低,此前该公司宣布盈利超出预期,但其业绩指引低于市场预测水平。

  科技行业巨头IBM股价上涨,该公司在周三收盘后宣布盈利超出预期。

  亚马逊旗下云计算部门CEO已在亚马逊官网上正式否认了Amazon Web Services已计划开始向其他企业销售网络交换机的消息。

  市场人士分析:

  FXTM首席市场策略师Hussein Sayed表示:“企业盈利增长预期高达22%,这明显将成为8年来最强劲的财报季。更有趣的是,我们开始看到从非周期性板块转向周期性板块的板块轮动,这是投资者风险偏好提高的一个明显迹象。”

  他表示:“如果盈利增长动力继续维持现有水平,标普500指数很快就会突破1月26日创造的历史最高点。现在该指数距离历史纪录只有57点的差距。”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