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交易所动态

关于2年期国债期货合约上市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

关于2年期国债期货合约上市交易有关事项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您好。中国证监会(证监函〔2018〕294号)已正式批准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上市2年期国债期货合约。现将2年期国债期货合约上市交易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上市交易时间
    2年期国债期货合约自2018年8月17日(星期五)起上市交易。

二、上市交易合约和挂盘基准价
    2年期国债期货首批上市合约为2018年12月(TS1812)、2019年3月(TS1903)和2019年6月(TS1906)。各合约挂盘基准价由交易所在合约上市交易前一交易日公布。

三、交易保证金和涨跌停板幅度

 2年期国债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为合约价值的1.5%,自交割月份之前的两个交易日结算时起,交易保证金标准为合约价值的2%。对2年期国债期货、5年期国债期货和10年期国债期货的跨品种双向持仓,按照交易保证金单边较大者收取交易保证金。

上市当日各合约的涨跌停板幅度为挂盘基准价的±1%。

四、交易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量

2年期国债期货各合约限价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50手,市价指令每次最大下单数量为30手。

五、交易时间

9:15-11:30,13:00-15:15

六、最后交易时间及交易日

最后交易日为:合约到期月份的第二个周五

最后交易时间:9:15-11:30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18年8月15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