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筑梦.启航”华龙期货爱心资助贫困大学生活动

为进一步贯彻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对扶贫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落实中国证监会“一司一县”结对帮扶政策,切实履行社会责任,824日,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2018年爱心助学活动在武山县温泉镇举行,对温泉镇2018年考入大学本科二本以上的15名建档立卡户贫困大学生进行资助。

   


    武山县政府副县长马维杰,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娄德全、总经理李琦,华龙证券天水分公司总经理刘闻、武山营业部总经理段轩出席捐赠活动。武山县金融办、温泉镇相关负责人以及此次受资助的学生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上,华龙期货总经理李琦对武山县县委县政府、县教育局、金融办为此次捐资助学搭建的平台表示感谢,感谢深交所扶贫团队对此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积极推动。华龙期货是甘肃省省属国有金融企业,在加快自身发展和大力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的同时,积极投身扶贫和公益事业,不忘一个现代金融企业“致富不忘反哺社会”的初心。“扶贫先扶智”,去年公司以教育帮扶为基点,对武山温泉镇包家庄和大坪两所学校进行爱心捐赠,今年又对考上大学的贫困学子们进行资助,帮助这些困难家庭的子女完成学业,是切实落实扶贫攻坚战精神的重要举措,对教育事业的持续、健康发展和学校乃至社会的稳定,具有十分深远的意义。

 

       

 

      
        

   

随后华龙期货董事长和总经理向贫困学生发放了助学金,马维杰副县长向关心支持武山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的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表示衷心的感谢,向获得爱心资助的优秀学子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在全县上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的关键时刻,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专程赴温泉镇举行爱心捐资助学活动,充分体现了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的博爱情怀,为贫困家庭学生点亮了希望之灯,有力促进了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更为社会各界情系教育捐资助学树立了榜样。希望更多的爱心企业都能积极参与到关爱和支持贫困地区教育事业的行动中来,为推动贫困地区教育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捐资仪式后进行了学生座谈交流会,受资助的大学生逐一汇报了自己的学习生活情况,华龙期货董事长娄德全也对学生们未来的学习和生活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各位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机会,勤奋学习、自强不息;以乐观向上的精神迎接学习和生活中的各种困难和挑战,奋发图强,学成归来,为武山的建设,为社会主义的进步做出应有的贡献。希望他们将来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传承爱心。华龙期货也会持续关注这些贫困学子,持之以恒的开展扶贫工作,加强与武山县的沟通交流,以实际行动履行一个企业神圣的社会责任。

      

                           


                                                                                                       受助学生代表发言

   

              

 

                    
 
                                 为建档立卡贫困大学生发放助学金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