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行业数据

11月8日四大证券报精华摘要

  中国证券报

  相关人士:自贸区自贸港建设新举措料加快落地

  目前,相关部门正制定深化自贸区改革细化措施,并研究制定海南自贸港建设政策和制度体系。粤津闽三地自贸区深化改革的任务分工台账已基本制定完成,待进一步完善后,会尽快公布实施。

  回避“热门”钟情“错杀” 部分私募加仓另辟蹊径

  在具体布局上,私募对前期热门股有所回避,更看重被过度悲观预期杀跌的、市场关注不够充分的优质标的。受部分个股业绩不及预期大幅杀跌影响,私募在选股时更加看重个股的行业景气度和业绩增长确定性。

  美国迎来“分裂”国会 风险资产波动料加大

  新华社援引外媒报道称,民主党在当日举行的中期选举中夺回国会众议院控制权,共和党则进一步巩固了参议院多数党地位。对此分析人士指出,特朗普执政线路或迎来改变。在这一情况下,风险资产短期波动料加大。

  证券时报

  多家银行称未获互联网贷款意见稿 业界受困三大疑点

  有接近监管的可靠信源表示,监管层确实有意规范银行互联网贷款业务,《征求意见稿》会于将来下发;目前流传的文件版本并不是最后版本,存在变更的可能性。

  养老目标基金加速推进 本周迎来新一批答辩

  继第二批养老目标基金获批之后,监管层近日又组织了新一轮养老目标基金答辩。业内人士预计,养老目标基金推出的节奏将有所加快。

  证券日报

  200亿元央票在港发行 释放央行稳汇率决心

  专家表示,央行此举收紧离岸市场人民币流动性,抬高做空人民币的成本,起到稳定汇率的作用。

  A股MSCI权重再扩大 近70亿大单抢筹14只标的股

  市场分析人士认为,这可能会吸引逾800亿美元(5500亿人民币)的外资进入这个全球第二大经济体的股市,相关标的股迎来布局时机。

  世界互联网大会黑科技频出 5G为网络经济端上新蛋糕

  从多位参会人士处了解到,今年的乌镇会场朋友圈开始兴起秀智能监控普及的小视频,换句话说,这些智能设备能识别所有参会者的性别和年龄等信息。

  上海证券报

  停复牌生态迎变局 上市公司需赶紧练内功

  上市公司停复牌制度的具体规则呼之欲出。周二晚间,证监会发布的《关于完善上市公司股票停复牌制度的指导意见》(下称《意见》)引发市场高度关注。一时间,市场对于“旷日持久”长停公司的关注度急剧提升。而被称为“史上最严”的停复牌规则将会给现有上市公司带来冲击么?

  地方兵精粮足驰援民企:万亿减负计划+千亿纾困基金

  紧跟中央及部委行动,近期地方政府纷纷出台促进民营企业发展的举措。据上证报记者梳理,“地方版”驰援政策主要集中在降低企业成本和化解融资难融资贵等方面。

  5G要来了 游戏厂商的“戏”咋唱出彩

  最新报告预测:在5G网络数据流量中,视频将占到90%,而5G网络支持的VR和AR将获得长足发展;到2028年,游戏将会占到5GAR数据流量的90%,5G手机游戏每年的收入将达到1000亿美元。

  广电运通(5.81 -0.51%,诊股) 叫卖美电贝尔20%股权

  广电运通(002152)并购美电贝尔发生戏剧性变化,去年收购时把它当作切入安防领域的重要落子,今年却被当作“弃子”对外转让。11月7日晚,广电运通发布公告,拟公开挂牌转让美电贝尔20%的股份,剩余持有的5%股份相关方也作出回购安排。

  来源:金融界网站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