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国际财经

国际早班车:油价全面崩溃 离岸人民币大涨203点

美股早报:道指三日累跌逾900点能源板块领跌

凤凰国际iMarkets讯 北京时间周三(11月14日)凌晨消息,美股涨跌不一,欧股全线上涨,金价四日连跌创一个多月低位;国际油价全面崩溃,美油跌超7%,布油跌6.6%;离岸人民币尾盘大涨203点。

市场梳理:

【人民币】离岸人民币兑美元14日05:59报6.9465元,较周一纽约尾盘涨203点,盘中整体交投于6.9697-6.9437元区间。

在岸人民币兑美元13日23:30收报6.9570元,较周一夜盘收盘涨74点;全天成交量267.55亿美元,较周一减少16.58亿美元。

【汇市】美元指数从16个月峰值回落,欧元兑美元跌至六个半月低位,对意大利预算的忧虑抑制欧元上涨。

美元指数下滑0.15%,报97.397,从周一触及16个月高位97.693回落。英镑兑美元升0.82%,报1.2955美元,周一下跌近1%。欧元兑美元升0.34%,报1.12570美元。

【油市】油价加速下滑,美国原油期货录得逾三年最大单日跌幅,因对全球需求减弱和供应过剩的担忧持续。

美国原油期货下跌7.1%,连续第12个交易日下跌,创下2017年11月以来的新低。逾98万口合约易手,因基金减少头寸。

布伦特原油收跌4.65美元,或6.6%,报每桶65.47美元,为7月以来的最大单日跌幅。

【金市】金价摆脱了稍早的跌势,回升至每盎司1200美元的之上,得益于美元小幅回落。此前受美国升息前景和脱欧磋商驱动美元走强。

现货金上涨0.1%报每盎司1202.2美元;美国期金持稳于每盎司1202.8美元。

银价上升0.4%报每盎司14.01美元;钯金攀升1.5%报每盎司1111.70美元;铂金下跌0.6%报每盎司836美元。

【股市】美国股市在星期二涨跌不一,其中金融、公用事业和工业等上涨的板块带领股指走高;与此同时,石油和天然气、卫生保健和电信板块等下跌的使股指走低。欧股收涨0.7%,德国股市大涨逾1%。

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跌0.40%,而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0.15%,同时纳斯达克综合指数指数攀升0.03%。

债市】美债收益率普跌,油市暴跌削弱美国通胀前景。

美东周二(11月13日)纽约尾盘,美国10年期基准国债收益率下跌4.23个基点,报3.1397%;

两年期美债收益率跌3.30个基点,报2.8911%;11月8日曾涨至2.9732%。

【加密货币】比特币收于6300美元下方。

ME比特币期货BTC 12月合约收跌40美元,跌幅超过0.63%,报6285美元,据华尔街见闻统计,6月29日以5865美元创前月合约收盘纪录最低。

CBOE比特币期货XBT 12月合约收跌47.50美元,跌超0.75%,报6272.50美元,6月29日以5897.50美元创CBOE比特币期货前月合约收盘纪录最低。

市场策略:

【人民币】申万宏源宏观研究证券分析师秦泰认为,在国际收支结构仍然稳定、美元指数预计可能出现回落的预期下,人民币对美元汇率有望企稳,外储出现大幅缩减的概率较小。

【汇市】欧元和英镑周二上涨,因英国和欧盟就英国退欧协议的初步文本达成一致,有望避免发生可能干扰区内经济的无序退欧。

【油市】“这就像是银行挤兑,现在的情况似乎不再与基本面有关,而是价格全面崩溃。”Price Futures Group分析师Phil Flynn表示。

【金市】“美元走弱支撑黄金,许多人愿意在1,200美元水准之下买入,”RJO Futures大宗商品高级策略师Phil Streible称。

【股市】“人们担心的都是全球经济增长,特别是对苹果等公司产品的需求,”Edward Jones投资策略师Kate Warne称,“投资者越来越关注增长较快的公司,以及它们是否会继续保持这样的增速。”

【加密货币】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副总法律顾问Ross Leckow近日表示,IMF当局对区块链领域有着明显的兴趣,并寻求私营部门和公共部门的最佳指导。

日内关注:

① 07:50 日本三季度GDP初值

② 10:00 中国10月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城镇固定资产投资

③ 15:00 德国三季度未季调GDP初值

④ 15:45 法国10月CPI终值

⑤ 17:00 IEA公布月度原油市场报告

⑥ 17:30 英国10月PPI

⑦ 18:00 欧元区三季度GDP修正值,9月工业产出

⑧ 21:30 美国10月CPI

⑨ 23:00 美联储理事夸尔斯在美国众议院金融服务委员会进行半年一次的证词陈述

⑩ 次日07:00 美联储主席鲍威尔在达拉斯联储会议上参与经济讨论

    来源:凤凰国际iMarkets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