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讯中心>最鲜资讯

为什么黑色高开低走?答案其实早就藏在了这里

       周末最大的利好就是是G20会议,黑色板块开盘也是可以遇见的大幅高开,正如昨日现货市场一样,卖盘疯狂提价,然而买盘接受程度不高,所以期货盘高开低走是已经在现货上应验了的。

  目前市场上依然是空头占据主导地位,从盘面表现来看还是钢厂利润下行的节奏,利好对黑色板块的影响有限。

  市场多头希望能看到钢厂主动限产,然鹅在利润的驱动下谁会选择少赚钱呢,减产是不可能减产的,这辈子都不可能减产的……

  本周新增检修高炉6座,复产高炉12座,复产的大型高炉逐步满产,导致铁水产量环比增加,所以看到原料比起成材反弹力度更大。但由于钢厂利润一直在收缩,钢厂也有意识的降低原料库存,采购积极性不高,也制约了原料的上涨空间。

  目前还是社库降厂库增的状态,贸易商依旧对市场没有足够的信心,主要是基于需求不足以及价格不够低,在供给端指望不上后只有期盼在需求重新增长之前又或者是价格跌到了一个舒适的囤货区间,可能才会看到价格的趋势性反弹。

  从盘面05合约的价格来看,由于已经在现货成本价下方,还是有长线做多的价值的。

来源:新浪期货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