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研究中心>媒体看期市

美加征关税遭到在华相关欧美商协会反对

作者:  2019/5/14 21:55:13  来源:期货日报

   据新华社电 继对2000亿美元中国输美商品加征25%关税后,美方又扬言将启动对剩下3250亿美元商品加征关税。关税大棒损人害己,连日来,美升级关税的行为遭到了在华相关欧美商协会的反对。

   “中国欧盟商会已经有四分之一的成员企业对美出口受到了这些荒谬关税的影响。”中国欧盟商会主席马茨·哈博恩日前在北京接受采访时说。

   他进一步指出,事实将证明,将税率推高至25%将对这些公司造成极其严重的损害,其附带损害甚至将波及全球。

   在美方启动对华2000亿美元商品关税升级的当天,中国美国商会在其官网发表声明,称商会已经注意到美方升级关税以及中方表示将反制的消息,商会对由此带来的风险升级表示担忧和失望。

   此前,美国全国零售商联合会、信息技术产业协会、化学委员会、大豆协会等众多行业协会也纷纷发表声明,反对美政府对华升级关税措施,指出突然上调关税只会惩罚美国农民、企业和消费者。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