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研究中心>金属期货

技术解盘(铁矿、苹果、橡胶)

 

作者:  2019/5/17  来源:期货日报

   铁矿石  升势未改

http://www.qhdb.com.cn/UploadFiles/ArtImg/20190516/20190516211747_5.jpg

   铁矿石1909合约日线上在经历前一段时间回调后,期价在610附近再度企稳振荡上行,周四呈现加速上行突破665之前高点压力。近日成交较为温和,持仓量持续放大,主力多头席位的净多高达60000余手。技术上,期价始终未能回调跌破布林线中轨,振荡上行的结构保持完好。MACD指标在顶背离后,快慢线再度金叉上行,RSI指标在强势区金叉上行。综合看,上行走势未改。操作上,注意在急涨时减仓。

   苹果  轻仓防守

http://www.qhdb.com.cn/UploadFiles/ArtImg/20190516/20190516211754_6.jpg

   苹果1910合约在上周放量突破8500阻力后,期价呈现单边上行结构,但运行至9480附近遭遇短线获利回吐压力和主动买盘打压回落。技术上,期价连续上行至布林线上轨以外,预示处于急涨状态。RSI指标短期在强势区有一定钝化,MACD指标快慢线依旧在0轴上运行,正柱状线扩张。综合看,期价短线多头趋势急涨有所减缓。操作上,可以对多单大部分了结出局,剩余轻仓防守。

                                           (中原期货 李卫红)

   橡胶  放量突破

http://www.qhdb.com.cn/UploadFiles/ArtImg/20190516/20190516211802_7.jpg

   橡胶1909合约在日线形成小形头肩底,周四增仓放量突破头肩形颈线位及重要的阻力位12000点。指标上,布林线上轨被突破,显示期价进入扩张上行状态。MACD指标快慢线在0轴下金叉上行,正柱状线扩张运行。RSI指标在50周上方再度金叉。均支持期价进一步反弹的走势。综合看,放量突破,高看一线。操作上,可在周四大阳线低点做防守适量回调参与多单,上行目标在前期高点附近。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