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关于交易终端强制认证的通知

尊敬的投资者

您好!为贯彻落实证监会对于加强期货市场看穿式监管的要求,根据证监会《关于进一步加强期货经营机构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有关事项的公告》和期货市场监控中心《期货公司客户交易终端信息采集及接入认证技术规范》、《关于开展期货公司客户交易终端信息报送》的通知要求,我司定于2019年6月14日(交易日)起实行交易终端强制认证。 
    对于使用标准终端(官网发布的交易终端)的客户,恒生UF2.0客户需2019年6月11日后登录华龙期货官网(http://www.hlqhgs.com/main/customerService/rjxz/index.shtml)重新下载客户端,其他终端客户只需在2019年6月14日之前将软件升级至最新版本即可符合监管要求。 
    对于使用非标准终端(非官网发布的交易终端)的客户,为保障您的交易正常进行,请尽快按照监管要求升级您所使用的交易终端,相关技术细节请尽快与我公司技术部联系(电话0931-8836551),未完成终端认证的交易终端自2019年6月14日(交易日)起将无法登录。 
  
    特此通知。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1964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