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第二期“华龙期货·兰州大学高校人才培育项目”在兰州大学开班

2019年923下午2019-2020年“华龙期货·兰州大学高校期货人才培育项目”在兰州大学经济学院1017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仪式由经济学院副院长张和平主持,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上市公司协会副秘书长陈熠昕、华龙期货总经理吴洋、兰州大学经济学院党委书记黄剑华出席了开班仪式并致辞;兰州大学经济学院19级金融专硕的70余位同学参加了开班仪式。

陈熠昕副秘书长结合自身在甘肃证券期货业协会和上市公司协会工作的经验,从整个甘肃辖区金融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和金融行业对人才需求和培养的高度,充分肯定了本项目的重大意义和先进理念,对本项目的开展给予了高度评价。

华龙期货总经理吴洋女士介绍了去年期项目的完成情况及今年期项目的整体规划和提升之处。发言中对今年本课程的课程设置体系、课程特色与配套的实践实习和奖励机制做了简要阐述

兰州大学经济学院黄剑华党委书记在致辞提到,校方开展本项目不仅配合了国家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以学生职业能力提升为目标,强调对实践应用能力的培养,也为学生们带来了企业实习、就业推荐等企业资源,拓展了学生就业渠道和就职视野。课程中涵盖的实操内容、期货业创新业务模式等都是国内衍生品行业的最新发展前沿,将这些紧扣行业发展脉搏和市场需求的新兴知识技能理念传递给学生,对于培养具有现代金融风险管理理念的高校人才,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供稿:华龙期货 投资咨询部 徐艺倩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