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走进华龙>党建专区

众志成城战疫情 群策群力度难关 (酒泉营业部)

众志成城战疫情  群策群力度难关

 

    

     这是一个不寻常的春节,这是一个众志成城的时段,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无疑是这个春节最难忘的大事件,时至今日,防控工作依然刻不容缓,疫情的控制结果牵动着万千华夏儿女的心,为了早日迎来春暖花开的那一刻,我们参与着,我们关注着。

 

自疫情出现以来,华龙期货酒泉营业部全体员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领导、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的通知》和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总部传达的《省政府国资委关于切实履行职责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有关工作的通知》(甘国资发综合[2020]2020)文件,大家高度重视,认真部署,在落实总公司防控要求的基础上,营业部又进行周密的安排和布署,尽一切最大努力,认真贯彻相关政府部门决策,关注疫情发展态势,及时研究疫情防控对策,全面动员,把疫情防控工作当作重中之重来抓。

 

面对疫情蔓延的势头,营业部同仁在在防控物资短缺的情况下,自备红外温度测量仪、还将家中消毒液、酒精等防控物资捐出一部分供营业部使用,并在开市期间采取了一系列测量体温、消毒、通风、轮岗值班等手段,提前建议所有客户,以非现场操作、线上咨询等方式完成对接和交易;确实需要来现场办理业务的,以预约的方式,提前采取健康询问,随后进行健康监测和体温测量,并要求室内必须配戴口罩等相关举措,坚决遏制疫情蔓延势头,来加强疫情防控,并采取每日汇报制度,全体同事各司其职、严格遵守。

 

为培养营业部全体员工的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还积极参与公益宣传,和身边朋友、家人、客户一起共同抵制一切有碍疫情防控的行为,群策群办,为战病毒,早日结束这场战役而贡献力量。我们也相信,一切都会好起来,一起加油!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