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走进华龙>党建专区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银川营业部)

                    疫情就是命令  防控就是责任

                                                          --华龙期货银川营业部抗疫情工作纪实

“战毕肺疫天下事,赢得生前身后名”,在这场没有硝烟的战“疫”里,谁也不是“局外人”“旁观者”,14亿中华儿女必将携手共进、同心戮力。29日,中共中央组织部发出通知,要求各级组织部门坚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中积极主动履职、有效发挥作用。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银川营业部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决策部署和证监会、地方党委政府、公司总部的工作安排,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银川营业部第一时间制定了疫情防控工作方案,成立了内部疫情防控小组,明确人员分工,强化责任。开市前对所有员工及家属进行春节期间离开工作地情况和身体情况进行了的排查,经查全体人员及家属无感染或疑似感染。为了最大程度地保障员工生命安全营业部实行弹性工作制并对各自负责的工作做了明确安排。开市后营业部第一时间为员工提供了口罩、洗手液、抑菌液、消毒液等必要的防护物资,要求工作人员必须佩戴口罩。在营业场所大门处设立体温检测点,早中晚各检测一次;检测人员要对到岗员工进行体温检测,并对体温检测情况进行记录;居家办公的员工需自行测量体温,每日按照要求上报;营业场所早中晚全面喷雾消毒、通风并做好记录;在营业场所张贴提醒客户尽量采取非现场交易的公告和非现场交易服务指南,截止目前无来访人员;LED电子屏滚动播放非现场交易提醒和健康防护指引。疫情期间暂停各类集体活动,鼓励在岗人员自制自带工作餐。疫情总会结束,学习不能停止。自开市以来营业部组织人员和客户通过观看视频学习期货、期权相关专业知识;加强客户群的风险提示和公开信息的解读,持续做好客户服务工作。积极引导员工传递正能量,正确面对疫情发展,坚定防控信心,保持清醒头脑,不信谣,不传谣。

在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道路上,这场战“疫”只是检验我们理想信念是否坚定地一次考验,我们只要怀揣坚定地理想信念,必将“若有战,战必胜”!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