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关于持仓2005合约即将到期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按照交易规则,自然人客户不允许进入交割月。如您还持有郑商所及大商所2005合约的请最晚在4月30日将持仓调整为0。郑商所、大商所分别于4月15日、4月22日结算时起提高2005合约品种交易保证金,请及时调整仓位,注意资金变化情况。
    上期所自然人、法人可进入交割月,但持仓必须调整为整数倍,否则将被交易所强平。上期所铜、铝、锌、铅持仓应当是5手整倍数;螺纹钢、线材、热轧卷板应当是30手整倍数;黄金应当是3手整倍数;白银、锡、漂针浆应当是2手整数倍;镍是6手整数倍;不锈钢是12手整数倍。上期所自然人客户在合约最后交易日前三个交易日收盘前持仓应调整为0。

    4月30日结算时起,上期所将提高2005、2006合约保证金。

    原油2005合约的最后交易日为4月30日,但自然人需在4月20日将持仓调整为0。                                 

    中金所IF2004期货期权合约的最后交易日及行权交割日为4月17日,请注意行权及履约。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