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关于落实穿透式监管更新文华财经交易软件的通知

尊敬的投资者:
    根据监管部门关于落实穿透式整改的相关要求,我司已完成文华中台系统的自建部署,并将于2020年4月10日(本周五)收盘后进行切换。为避免影响您的使用,请您务必关注如下情况:
    一、2020年4月10日21:00后,当您启动文华财经系列软件(WH6、WH7、WH8、WH9、随身行)时,上述软件将自动升级为连接我司自建的符合监管要求的文华中台系统,正常情况下您无需再进行其他操作;届时我司将开启交易系统,您可提前进行登录验证(不可进行委托),以避免因系统切换影响后续正常交易。
    二、本次切换后,您通过原文华财经系列软件(WH6、WH7、WH8、WH9、随身行)设置的云条件单、云止盈止损单将失效。您需要在4月13日(下周一)开盘前,重新进行云条件单、云止盈止损单的设置,请您务必注意,以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
    三、如您无法登录文华财经WH6软件,请您登录我司官网(http://www.hlqhgs.com)下载安装最新软件。文华财经其他系列软件(WH7、WH8、WH9、随身行),请联系文华财经公司。
    请使用文华财经相关软件客户端的投资者及时进行确认,确保使用的交易软件能够成功登陆,条件单重新设置成功,否则由此导致的损失,将由投资者自行承担,感谢您的配合,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如有疑问,请咨询我司各营业网点或拨打全国统一客服热线4000345200。

    特此通知。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4月10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