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华龙期货与秦安县政府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并举办第一期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培训班

  5月25日上午,由秦安县政府和华龙期货联合主办的2020年秦安县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培训班(第一期)开班仪式,在秦安县举行。此培训主要面向秦安县油脂油料、饲料养殖类生产企业和合作社,旨在以连续、集中、实操演练的培训方式推动更多实体企业参与到产业链风险管理中来,最终深化产融结合,提升当地企业的市场竞争力,促进县域产业升级。

开班仪式由天水市扶贫办副主任李虎先生主持,秦安县委副书记、县长程江芬女士和华龙期货董事长陈义军先生分别致辞。程江芬县长代表秦安县人民政府与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人民银行秦安县支行行长王勇、华龙期货总经理吴洋、秦安产业办黄伟华主任和80余位相关企业负责人出席。

程江芬县长指出,举办本次培训班的目的,主要是想通过集中培训有效地提升大家的金融知识水平,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珍惜机会,认真钻研,通过理论学习和模拟操作理解金融工具的作用,掌握金融工具的运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学有所成,为企业的进一步发展壮大储备新知识、注入新动力,助推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

陈义军董事长表示,华龙期货作为甘肃唯一的期货法人机构,一直坚持服务实体经济,以帮助企业努力健康发展为导向,坚持做期货帮扶的践行者,要更好的将期货知识应用到秦安县扶贫开发的各项工作中去。2018年,华龙期货参与秦安县首单苹果“保险+期货”项目,协助苹果交割仓库获批成立。今后华龙期货将更加积极参与秦安县期货相关培训活动,推动秦安县农业产业向现代化发展,扛起秦安期货服务实体经济、全面深入发展的大旗。

此次培训为期3天,以“期货服务实体经济”为主题,设置了期货模拟交易、养殖企业如何运用期贷期权工具进行套期保值、“保险+期货”业务介绍等多个课程。

在随后的调研活动中,天水市扶贫办副主任李虎、陈义军董事长、人民银行秦安县支行行长王勇一行先后考察了甘肃福雨塑业有限责任公司、秦安雪原果品有限责任公司座谈会上,调研组分别听取了两家企业的发展现状及产业布局等方面情况介绍,同时对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近年来为两家企业发展建设提供的服务帮助给予了肯定,并对以后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如何与当地政府、企业携手推动金融扶贫在秦安落地落实,进一步推动期货+保险、套期保值、场外期权等项目深化合作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今后,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将会致力于建立健全金融服务长效机制,更好的为当地企业提供产业化服务,加快培育发展新动能,促进产业转型升级,为天水地区发展探索出一条新的路子。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