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秦安县政府相关领导莅临华龙期货开展工作交流

 

6月1日,秦安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李东海,大商所监察部总监助理、天水市扶贫办副主任、秦安县副县长李虎,秦安县产业金融融合发展事务中心主任黄韦华莅临华龙期货总部进行参观、调研,通过华龙期货提供的全方位金融服务,有针对性地加快推进秦安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为尽快落实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相关工作的开展,秦安县政府领导自2020年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培训班正式开班后,特莅临华龙期货总部,在华龙期货总经理吴洋的陪同下在公司内部进行了参观、调研。县政府对于此次合作高度重视,此次调研也对合作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大商所监察部总监助理、天水市扶贫办副主任、秦安县副县长李虎在交谈中表示,希望通过与华龙期货深入的合作,将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尽快落实推进。

华龙期货作为甘肃唯一的期货法人机构,长期以来坚持服务实体经济,积极投入扶贫开发专项工作中,始终不忘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推动甘肃经济发展做出贡献。华龙期货将全力配合好当地政府,因地制宜的开展金融扶贫工作,根据战略要求把金融扶贫作为脱贫攻坚的重要着力点和支撑力,不断开拓思维、创新思路,推动金融要素参与产业发展,更好发挥资本市场服务产业和实体经济的功能,推动产业崛起、经济提速、乡村振兴。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