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投资者教育>反洗钱专区

关于华龙期货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关于华龙期货开展反洗钱宣传月活动的通知

为了进一步提高全社会对洗钱和恐怖融资危害的认识,让社会公众关注反洗钱、了解反洗钱、参与反洗钱,营造浓厚的反洗钱社会氛围。公司于2020年7月-8月将持续开展反洗钱宣传活动,现将宣传内容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广泛宣传反洗钱在维护金融安全、治理金融乱象、防范金融风险方面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作用。

(二)深入解读“三反”意见。全面展现“三反”监管体制机制优势,提升各部门、各单位和社会公众“三反”意识,增强其主动配合“三反”工作的意愿。及时解读新制定和修订的法律法规制度,重点宣传反洗钱法律法规的重要意义和具体要求。

(三)重点警示违法犯罪活动危害性。注重把反洗钱与扫黑除恶、反恐怖、反腐败、打击地下钱庄、打虚打骗等重点、专项工作有机融合,重点关注疫情期间恶意欺诈性网络犯罪等情况,以事说法、以案说法,深刻揭示洗钱风险及违法犯罪活动危害性。

(四)结合2020年禁毒宣传主题开展禁毒反洗钱宣传。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使社会公众全面了解禁毒和禁毒反洗钱相关知识,进一步提高对毒品危害性的认识,增强抵制毒品的意识和能力,积极参与全民禁毒斗争。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