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关于2020年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根据交易所通知,现对国庆节、中秋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2020年9月27日(星期日)周末休市。9月30日(星期三)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10月1日(星期四)至10月8日(星期四)休市。10月9日(星期五)08:55-09:00所有期货期权合约进行集合竞价。10月10日(星期六)周末休市。
我公司于2020年9月28日(周一)结算时起提高各商品品种保证金2%-8%,提高中金所各品种保证金0.1%-3%(详见公司网站)。各商品交易所自9月29日(星期二)起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部分品种涨跌停板幅度上调1%-4%。如遇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执行的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假期之后,各家交易所调整规则如下:
     1.郑州商品交易所:2020年10月9日(周五)恢复交易后,各品种自该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市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各品种的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2.大连商品交易所:2020年10月9日(周五)恢复交易后,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维持假期期间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不变,在各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涨跌停板单边市无连续报价的节后第二个交易日(10月12日,周一)结算时起,各品种的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3.上海期货交易所、上海国际能源交易中心:2020年10月9日(周五)恢复交易后,各品种自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起,各品种的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恢复至调整前水平。   
     4.中国金融交易所: 2020年10月9日(周五)恢复交易后,自相关品种持仓量最大的合约未出现单边市的第一个交易日结算时起,沪深300、上证50股指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较长假期间标准下调2%;中证500股指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维持长假期间标准不变;5年期、2年期国债期货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标准恢复至调整前水平,沪深300股指期权各合约的交易保证金调整系数根据沪深300股指期货的交易保证金标准进行调整。
    近期国内外形势复杂多变,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请您合理安排资金,控制风险,轻仓过节,顺祝节日快乐。  
特此通知。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9月28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