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交易所动态

关于调整铁矿石期货I2105合约、动力煤期货合约交易保证金等通知

尊敬的客户:

接大商所、郑商所通知,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结算起,铁矿石I2105合约投机交易保证金水平上调4%。动力煤期货品种保证金水平上调2%,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5%。2020年12月14日(星期一)交易时(即12月11日夜盘交易小节时)起,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在铁矿石期货I2105合约上单日开仓量不得超过5,000手。该单日开仓量是指非期货公司会员或者客户当日在铁矿石期货合约上的买开仓数量与卖开仓数量之和。

套期保值交易和做市交易的开仓数量不受限制。具有实际控制关系的账户按照一个账户管理。

交易所可根据市场情况对交易限额进行调整。

   近期动力煤期货价格波动较大,市场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请您谨慎运作,理性投资,注意持仓风险。

特此通知。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11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