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关于2021年元旦放假和休市安排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根据交易所通知,现2021年元旦期间休市安排和夜盘交易时间提示如下:

2021年1月1日(星期五)至1月3日(星期日)为元旦节假日休市,1月4日(星期一)起照常开市2021年1月4日(星期一)所有合约集合竞价时间为08:55-09:00

2020年12月31日(星期四)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1月4日(星期一)当晚恢复夜盘交易。

2020年12月29日(星期二)下午结算时起,将提高部分品种保证金标准,2020年12月30日(星期三)下午结算时起,将提高部分品种涨跌停板幅度,详见下表。 

如遇上述涨跌停板幅度、交易保证金水平与现行执行的涨跌停板幅度、交易保证金水平不同时,则按两者中幅度大、水平高的执行。请您合理控制持仓,轻仓过节。顺祝节日快乐!

特此通知。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2月29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