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交易所动态

关于2021年清明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的通知

尊敬的客户:
    您好!根据交易所通知,现对清明节期间有关工作安排如下:
    2021年4月2日(星期五)晚上不进行夜盘交易。4月3日(星期六)至4月5日(星期一)休市。4月6日(星期二)08:55-09:00所有期货、期权合约进行集合竞价。
    自4月1日(星期四)起第一个未出现单边市的交易日收盘结算时,交易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调整如下:
    铝、锌、铅、镍期货合约的交易保证金比例上调2%,涨跌停板幅度调整为7%;
    如遇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与执行的保证金比例、涨跌停板幅度不同时,则按两者中比例高、幅度大的执行。
    假期之后,上海期货交易所调整规则如下:2021年4月6日(周二)交易后,各品种的保证金比例和涨跌停板幅度保持假期标准不变。     
    2021年清明假期将至,且近期市场波动加大,影响市场运行的不确定性因素较多,请您合理安排资金,控制持仓风险。  
    特此通知。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3月30日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