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资产管理>公告

华龙期货-金惠21号(系列)资产管理计划特别提示公告

华龙期货-金惠21号(系列)资产管理计划特别提示公告

尊敬的委托人:

我司分别于2017年11月22日、2017年12月13日、2017年12月20日、2017年12月26日、2018年1月18日设立华龙期货-金惠21-1号资产管理计划、华龙期货-金惠21-2号资产管理计划、华龙期货-金惠21-3号资产管理计划、华龙期货-金惠21-4号资产管理计划、华龙期货-金惠21-5号资产管理计划,资管计划规模共计32420万元。根据资管合同约定,上述资管计划认购陕西省国际信托股份有限公司设立的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即陕国投富控互动流动资金贷款集合信托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向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证券代码:600634)(以下简称“上市公司”)分期发放信托贷款,期限1年,保证人颜静刚、上海富控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分别承担无限连带责任。上市公司及担保人于2018年8月发生违约,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对应债权至今未能回收,本系列资管计划处于延期状态。

2021年5月26日上市公司公告显示,上市公司已收到上海证券交易所《关于上海富控互动娱乐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2021】215号),根据有关规定,上交所决定终止公司股票上市同时上市公司股票将于2021年6月2日进入退市整理期交易。上市公司发生退市,将加剧资管计划对应债权回收的难度,存在债权本金及利息受损甚至全额无法回收的可能,特此提示。

我司作为资管计划的管理人,将尽全力持续忠实履行管理人的责任和义务,并通过法律手段尽快追索上市公司及相关债务人的债务,依法采取相应措施保障各委托人的合法权益。

华龙期货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5月26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