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客服中心>公司动态

打非宣传进社区 防范风险促和谐

打非宣传进社区 防范风险促和谐

随着我国资本市场的发展,期货投资作为一种理财方式日益受到广大投资者的青睐,为让投资者了解更多的期货知识,引导社区居民培养正确的投资理念,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集资和非法期货,华龙期货在白银路街道正宁路社区开展了期货知识投教宣传及“防非打非”宣传活动。

活动中,华龙期货投教专员向大家介绍了非法集资活动的性质、种类、形式和危害性,以及从事非法集资活动的法律后果等相关知识。通过“以案说法”的方式,提醒居民要增强风险辨别能力,坚决抵制高额回报的诱惑,不接受各类非法集资的传单,不散播非法集资的信息,不组织参与非法集资的活动。提醒广大群众如何在日常生活中防范风险,使防控理念深入人心。

      下阶段,华龙期货还将持续通过微信公众号、抖音,网站、悬挂横幅、发送短信、入户宣传等方式扩大宣传面。使非法集资法律知识家喻户晓、人人皆知,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构建平安社会贡献一份力量。

【 关闭窗口 】 【 打印】 【 收藏此页 】